不同時空,不同世代,青春記憶大不同。「我的青春時代」故事募集活動除了歡迎年輕族群分享美好年代的純真、對未來元大卡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不安的迷惘、無所畏懼的熱血、追求夢想的憧憬、兩情相悅的怦然心動、日久彌堅的友情萬歲等不同面向的青春故事外,更鼓勵民眾用手機拍下家中長輩年少輕狂的青澀歲月,或是屬於大時代的記憶,透過影像鎖住跨世代的青春,不但可以讓故事永久封存於雲端,還有機會獲得萬元嘉義遠百 2016 週年慶 抽家電現金及2000元圖書禮券,詳情請洽0800-66-00-55,或上臺灣故事島網站,活動至9月6日止。

誰不曾青春?誰的青春沒有故事?翻開記憶的扉頁,時光機轉瞬帶你回到從前。不論是吉他撥弄和弦的風騷,頭吹半屏山與身穿喇叭褲的時髦、玉女偶像占據機車擋泥板的流行、各自拉著手帕一端溜冰的羞澀,還是熬夜守著電視看棒球轉播的堅持,青春的記憶最是鮮明,也最動人。文化部國民記憶庫─臺灣故事島即日起以「我的青春時代」為題,號召民眾口述自己的青春故事,用影像記錄下來,上傳到網站,就有機會獲得獎金、禮券等好禮。

中國時報【報導洪國祥板橋大遠百 2016 周年慶 專櫃天母 新光三越

新光三越 桃園大有 2016 周年慶 專櫃玉山 統領百貨卡 週年慶 滿額贈敦南SOGO 2016 周年慶 檔期>華泰銀行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回饋


arrow
arrow

    pdbxhtdj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